破雾侠

文笔不太好。有r的自行同名afd~不混圈所以也不太明白一些繁琐的规矩。散兵激推人,热爱一些小男孩。

「为自己写的」爱。

  1

“散兵?”

  “是你吗,散兵?”

  我看见人群中那个黑紫色短发的少年,带着精美华丽的斗笠,短裤下是象牙白色的光洁小腿。

  是他没错。

  也许是我在现实中太过喜欢散兵,收集他的一切图片,一切周边,一切声音,我一觉醒来,居然穿越到了提瓦特大陆。

  还就那么刚好地,碰到了我日思夜想的那个人。

  才不是什么人偶,那就是我心爱的人。

  我的声音好像被人潮吞没了。

  他没有回头。

  我急了,拼尽全力向前追逐。

  人群的一切嘈杂都消失了,耳边只剩下稻妻并不柔和的风声。

  然而我还是没有追上他。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一点一点,一点一点,变成了一个再也看不到的像素点。

  仿佛在彩色的画面上洒上了一滴硫酸,腐烂的色彩以那最先被腐蚀的一处为圆心,逐渐弥散开来,随着焦灼的气味散开,纸张被融烫出了一个大洞。

  我的视线久久停留在他最后消失的地方。

  那里也被我滚烫的视线,融出了一个洞。

  

2

  再次见到他,是在须弥。

  我身为异世的穿越者,竟然也拥有游戏中那位“旅行者”一般的力量。因此,我这一路,过得也还算顺利。

  帮路人打打史莱姆或丘丘人,帮杂货店老板收集点骗骗花蜜。明明只是为了混几口饭吃,但久而久之,我的名声却传开了去。

  加上我这具异世界的身体实在是个美人,明眸皓齿的,因此也有不少男人来追求。

  我出于礼貌,强压着不耐烦,拒绝了他们。

  只有他,才是最美丽的。

  我的心早已放不下其他的异性。因为已经全部被那位填满。苦苦思念却见不上一面的痛苦折磨尽了我。我的泪水淹透了一句又一行正提笔写给他的文字,似乎使得这些字也被灌养得生出了主人的心情,看起来苦涩而无奈。

  假若这些文字真的能送到他的面前,那位大人,怕也只会毫不留情地撕掉吧?

  只希望,他能够瞥见那些断片纸屑中的几字。

  这样,只要我写得足够多,他就能看到更多,我在执笔时倾注的感情。

  “嘿,散兵大人,我真的非常爱您。”

  “我不会背叛您。”

  “我可以永远臣服您。”

  我恨不得把我的心脏从身体里掏出来捣碎,血肉涂抹在这些信纸上。

  这样,他就能相信我的心了吧。

  

3

  我真的见到他了。

  那是在踏鞴砂,他似乎被疑似他恩人后人的人攻击了。

  他迟迟没有动手,我想,也许是因为他眼前正站着一个桂木吧。

  这次出门没有带任何手下,我好担心他的安全。

  我一直躲在角落,偷偷地窥伺着他。

  嗯?那边怎么有几个人冲出来了?

  不好!他们要从背后偷袭正在出神的散兵大人!

  不管散兵大人能不能反应过来,不管来多少次,我都会像这次一样。义无反顾地冲上去,充当他的盾牌。

  血液从我的背后喷涌了出来,粘稠的液体沿着我的身体滑落,似乎在我脚下布成了一个虔诚的阵法。

  是关于「爱意」的阵法呢。

  散兵大人那因震惊而缩小的蓝紫色瞳孔在我眼前不断模糊。

  “散兵大人……”

   在我的世界完全失去色彩之前,我似乎呢喃出了这样一句话。

  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呢?

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