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雾侠

文笔不太好。有r的自行同名afd~不混圈所以也不太明白一些繁琐的规矩。散兵激推人,热爱一些小男孩。

「原乙连载」散兵线4:踏上你们的旅途

  (比较短更)

  国崩说完这一长段话,还是没能止住哭泣。

  你有些心疼他哭成这样的样子,伸手给他擦了擦眼泪。

  但令你没想到的是,他推开了你的手。

  “你先告诉我,你还能接受我吗?”

  美丽的人偶少年倔强地看着你,可明明眼角还是红红的,实在是凶狠不起来呢。

  “你确实杀了很多无辜的人吧,对于这一点,我觉得你应该去弥补他们。或者,你应该受到惩罚。就像璃月的契约一样。违反了就要接受惩罚。”

  “然后就是……其实,我有点喜欢你。”

  说这话时,你有点羞涩。

  其实国崩也差不多。他的脸上泛起了微微的粉红色。

  “我觉得……你很可爱。”

  你再也说不下去这话。这是你第一次对着异性说这种话。

  “别说了,蠢货!”国崩狠狠地瞪了你一眼,“连个话都不会好好说。”

  “不是,你为什么总是这么毒舌啊?” 

  “不过,这一点也意外地很可爱就是啦。”

  你逗弄他似的说道。

  少年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像风起地的苹果一样了。他线条圆润可爱的脸蛋沾上这可爱的粉红色,实在是……令人心动得要命。

  其实,你觉得这心动实在来得有点快。毕竟才认识第二天,国崩再怎么长得好看,再怎么可爱,也不会如此快吧……只是,每当你想深究这个原因的时候,脑子就会一阵剧痛。

  仿佛有什么东西,在阻碍着你想起一些东西。

  “嗯?你怎么了?”

  国崩注意到了你的异样。你把你这段时间以来遇到的怪事都复述了一遍,比如你只记得你的家乡和璃月十分相似,却记不起具体是什么样,也记不起你是如何来到这个世界的,还有……你初见他时的那种熟悉感。

  “确实……有些异样。”

  国崩若有所思。

  “这样吧。我陪你去寻找旅途的真相,怎么样?”

  少年朝你笑了,露出洁白的牙齿。你一时有些被这笑容晃了神。这是你第一次见到国崩如此灿烂的笑容。

  “不过……”

  他的笑容随即又黯淡了下来。

  “我可能,还是做不到对每个人都和颜悦色。也无法消除我对一些人的恨意。”

  “但是,你一定不希望我滥杀无辜。那我一定不会了。踏鞴砂死去的那些刀匠……璃月有个往生堂吧……”

  “一切能赎罪的方式,我都会去做的……只要你希望。”

  “你要是和一个满身罪孽遭人唾弃的人在一起,也是会被大家看不起的吧。”

  国崩突然抬起头看向你,眼神坚定。

  “为了你。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看着眼前这个对你做出承诺的美丽少年,你的心也为之一颤。

  “你啊,就别听那些人说的……才不是什么人偶,你就是我最心爱的人啊。”

  听到你的这句话,少年眼眶一红,随后用力地将你揽入了怀里。

  “嗯……我知道。”

  “那,明天,我们就出发吧。”


   “诶,话说,你要那个神之心干嘛呀?”

  国崩垂下眼睑:“也许是想尝试着往自己身体里放,报复那个创造了我又把我丢弃的雷之神。也许……也只是为了有趣。”

  “有趣?”你心下点点头,这确实是国崩的性格。却没意识到这感觉来得十分可疑,和他认识不过几天的你分明毫无依据。

  “我以后不会再因为有趣就滥杀无辜了。”少年坚定地看着你。

  “好。我相信你。”

  这一夜,你们相拥而眠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