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雾侠

文笔不太好。有r的自行同名afd~不混圈所以也不太明白一些繁琐的规矩。散兵激推人,热爱一些小男孩。

关于我为什么写散兵黑切白

  从雷电影因为发现雷崩会哭泣而把他抛弃,我们可以知道,散兵原本是一个有着人类感情的人偶。

  被桂木收留期间,他和桂木成为了好朋友。

  后来加入了愚人众成为「散兵」黑化后,他仍然顾及恩人的后人。

  从这些我觉得散兵原本应该是个善良的小男孩,会哭,会笑,会对自己的恩人心怀感激。

  但是恩人的死和踏鞴砂的灾难严重地刺激了他,加上博士可能给他安装了能够带来负面影响的什么东西。(邪眼之类的)

  之后我们看到的就是滥杀无辜,肆意张狂的疯批散兵。

  以散兵对桂木的珍视程度,能因为桂木之死斩了踏鞴砂的那么多刀匠(没说这行为是对的,这绝对是错的),那如果出现一个在他心里与桂木同等地位,甚至更加珍贵的人,他也是很有可能因为这个人的观念而去抗拒邪眼(姑且认为是邪眼吧)给自己带来的负面思想和情绪,抗拒过去的打击给他带来的自暴自弃。

  (至于为什么“你”一出现就成为了他这么珍贵的人,呀哈哈,乙女文无脑套路嘛,写长文我还没写过,只能先练习写比较短的,所以感情线进度有点快了……)

  但是我其实也很喜欢散兵的疯批属性。我觉得我后面如果还有精力应该还会再开一个疯批散兵的坑。

  暂且就说这么多吧。

  喜欢一个反派,不代表认同他的行为,更不代表自己要成为反派。
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